English

李瑞环抵多伦多继续访问加拿大

2000-05-12 来源:光明日报 张颖生 肖陵军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多伦多5月10日电中国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10日下午在结束对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访问后,乘机抵达位于加南部的安大略省首府多伦多市,继续对加拿大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抵达多伦多市后,李瑞环主席立即驱车前往安大略省省议会大楼,出席省长哈里斯为他举行的欢迎招待会。安大略省各界知名人士1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李瑞环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说,多伦多市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是加拿大经济、金融、制造业、商业和教育的中心,也是华人华侨在北美最大的聚集地之一。安大略省和多伦多市同中国有着广泛的交往,希望在促进中加合作关系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哈里斯省长说,安大略省同中国有着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今年秋季他将带领安大略省的企业家随同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访问中国,努力推动加中经贸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离开渥太华之前,加拿大参议院议长莫尔加特特意到旅馆同李瑞环主席亲切话别,祝贺李瑞环在渥太华的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